台北中正金華街 - 不鏽鋼水塔清洗
台北中正金華街 - 不鏽鋼水塔清洗

台北中正金華街 - 不鏽鋼水塔清洗


原來水塔清洗乾淨這麼重要!專業洗水塔推薦【真鑽清潔】

小工頭今天也是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特別的水塔清洗案例,大概前幾天接到住在中正區的這位客戶半夜來電說他家的水龍頭不僅水流變小還流出綠綠的液體,水質非常差,還跟我說水塔清洗費用再貴一點也沒關係,想請我們明天一早過來清洗水塔,我一聽心裡就有底大概是水塔裡長青苔了,於是立刻請他先去看看頂樓水塔的蓋子是不是飛走了,一看果然水塔蓋子不見了,而這通常是長青苔的主要原因(這個等等講),於是我請他隔天去水電材料行先購買蓋子,等水塔清洗完畢後我再幫他蓋上,接著帶大家了解水塔清洗時可能會有的狀況及解決方法以及專業清潔公司應具備的工作知識。

頂樓水塔清洗作業


如何選擇適合的水塔清洗服務,並了解水塔清洗費用

首先確認水塔清洗類型以及是否需要清洗,並檢查水塔內部是否有積聚的污垢或泥沙沉積物等,這樣找到合適的水塔清洗廠商時,可以說出自己要清洗的水塔數量及種類,方便廠商提供水塔清洗費用,【真鑽清潔】具有相關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並且擁有專門的設備和工具進行水塔清洗,清洗前後皆會提供水塔清洗照片方便客戶檢驗,歡迎多多參考我們網站實際水塔清洗案例,有任何問題皆可詢問我們喔!


洗水塔多久可以用水;洗完水塔水變小怎麼辦呢?

首先關於清洗水塔多久可以用水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因為根據不同類型的水塔種類跟體積大小,加上還有自來水進水速度快慢的因素需要考慮進去,像今天這種白鐵水塔清洗完畢後大概蓄水一個小時內就可以用水,可如果換成體積較大的磁磚水塔,可能清洗完後會需要三個小時的蓄水時間,所以即使水塔清洗工作結束了,還是需要耐心等候恢復供水,再來有的時候會遇到住戶反應水塔清洗完後他家的水壓怎麼變小了!這個原因通常是水管裡面跑進空氣囉,這時候需要慢慢的把住家用加壓馬達機身上的排氣孔轉開洩一下空氣,反覆幾次後應該就可以排除問題;那如果家裡沒有裝加壓馬達怎麼辦呢?別擔心,這時只需要把家裡能開的水龍頭全部打開,讓空氣順著管線慢慢排出即可,大概需要半小時左右時間,最後如果想要避免此類問題發生,建議大家在清洗水塔當天要記得先把家裡的加壓馬達事先關閉,這樣洗水塔時產生的泥水也不會跑進管線裡面造成汙染。


來看看驚人的水塔清洗工作照片吧

先來看看這次的清洗水塔照片

白鐵水塔清洗前

白鐵水塔清洗後

落差看得出非常巨大,我手都刷洗到快抽筋了,而且因為要邊刷洗邊用抽水馬達抽出苔泥,馬達還抽到堵塞過熱(差點燒掉),不過看到完工後客戶放心的感覺,我也很有成就感(挺!),另外這邊要跟大家說一下殘酷的事實,一旦水塔有生長過青苔的現象,嚴重一點的基本上是沒有辦法根治的,只能確實的定期洗水塔,因為一段時間過後青苔還是會冒出來(根會卡在壁面裡生長),至於為什麼會長青苔?以這個案例來說主要因為水塔蓋子飛走會導致陽光照射裡面,如此一來有了陽光、空氣跟水,集齊了三個願望....喔不是...是三個要素(誤),青苔當然會在裡面行光合作用還長得很好勒!所以,即使你們家沒有清洗水塔的習慣,我也建議定期去看看水塔蓋子是否還在,防範於未然總是好的,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喜歡我們的服務歡迎多多分享,台北清洗水塔推薦首選【真鑽清潔】啦。


Q.請問水塔多久洗一次較好?可以用水塔清洗劑嗎?

A.一般白鐵桶的水塔清洗時間建議一年一次,但是如果是像這個案例已經生長過青苔了,就必須要比較頻繁的清洗水塔(建議半年定期檢查一次設備),有些客戶會問說那洗水塔小蘇打可以使用嗎?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法規有規範在進行水塔清洗作業時,是不可以用化學成分的水塔清洗劑的,而且自來水本身在進水的過程中就含有微量的氯,所以水塔在清洗過程裡就會有氯氣的消毒效果了

Q.你們清洗水塔費用如何收費呢?

A.依據不同類型的水塔有不同的水塔清洗費用,像是白鐵水塔清洗價格、水泥水塔清洗價格以及磁磚類型清洗水塔費用都在我們的服務範圍內,有水塔清洗需求的客戶都可以聯絡我們討論細節喔!

 

• 除了水塔清洗之外,也想知道清洗樓梯的費用嗎?沒問題交給我!請參考我們的清洗樓梯費用


各類專業清潔項目:

辦公室清潔/大樓清潔/社區清潔/駐點清潔/清洗水塔/清洗樓梯/鐘點清潔
台北清潔公司專業服務
真誠的服務 鑽石的品質 是我們的堅持!!

還在等什麼呢!?
立刻拿起電話吧!!
真鑽環保清潔公司
02-297482050956968598
(如忙線或未接請傳簡訊我們會再回撥給您!!)
公司信箱true.diamond6@gmail.com

真鑽環保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