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樓清潔-大樓清潔費用


大樓清潔費用


大樓清潔公司費用及大樓清潔工作說明

簡介:想找大樓清潔阿姨,但是又不知道大樓清潔員職缺的工作內容該如何規劃,以及大樓清潔公司費用如何收取才合理?!我們了解您的疑慮及需求,【真鑽清潔】是專業的社區大樓清潔公司,專對中小型社區華廈及辦公大樓提供定期鐘點收費的客製化清潔服務,不僅社區大樓清潔人員受過基礎的清潔訓練及審核,並根據客戶需求訂定公共區域的服務項目,每個社區清潔工作表單都因地制宜,即使是一周一次的短時數清潔打掃也可彈性安排,絕對是社區清潔公司推薦首選!還另外提供水塔清洗清洗樓梯等多元化的清潔服務,改善您的居住品質並讓社區環境乾淨整潔,省去您環境清潔維護的心力。


專業社區大樓清潔公司的重要性

社區大樓清潔公司為社區帶來乾淨整潔的環境,大樓清潔員工作內容就是負責管理公共場所的大樓清潔工作,如大廳、花園、停車場等。這些地方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清潔和維護,就會變得骯髒、雜亂,不僅影響社區環境,更容易滋生細菌和垃圾,對居民的健康造成威脅,所以找到合適的社區駐點清潔公司是非常重要的,不僅有助於提高居民的生活品質,一個整潔的社區更可以提高居住體驗,【真鑽清潔】致力於讓客戶對我們的大樓清潔服務感到更加舒適和愉悅


精打細算的社區大樓清潔費用:評估哪種方案最划算

首先以中小型社區來說,社區大樓清潔費用可能就佔用預算的一大部分,因此更需要仔細評估清潔成本,如果是戶數不多以及需要維護的公共區域不大的情況下,使用鐘點收費方式聘請清潔公司來服務的外包模式就相當划算,因為不需要承擔正職清潔人員的人力成本和管理負擔,重點是你根本不需要這麼頻繁的清潔!根據實務上的經驗,市面上最適合一般大樓清潔工作的模式是每個禮拜固定去清潔服務1次,但相對的就必須取捨掉一些不是那麼重要的服務項目,所以社區大樓管委會自身要先評估好目前整體環境的整潔程度,才能判斷清潔工作的頻率以及優先項目,最後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 除了大樓清潔之外,來看看辦公室清潔服務介紹吧!


大樓清潔公司費用表(鐘點計費)

每次預算

服務次數

計費方式

2小時

每週一次

每次1000

(1H鐘點費500元)

3小時

每週一次

每次1300

(1H鐘點費433元)

4小時

每週一次

每次1700

(1H鐘點費425元)

備註: 若有其他時數需求,歡迎來電詢問,真鑽環保將提供客製化服務


大樓清潔員工作內容規劃表(社區清潔工作表依實際情況為準)

簡介:透過清潔內容上的規劃,能使清潔人員打掃起來更有工作效率!

大樓清潔工作流程


大樓清潔工具配備(依實際情況為準)

簡介:只有使用合適的大樓清潔工具,才能讓大樓清潔工作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大樓清潔工具大樓清潔工具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