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中央南路 - 大樓清潔實例
三重中央南路 - 大樓清潔實例

三重中央南路 - 大樓清潔實例


專業清潔公司費用解析:如何選擇適合的清潔公司

首先客戶需要先評估自己的清潔需求,還包括考慮哪些區域範圍需要清潔,以及需要什麼樣的清潔服務,這些都會影響清潔公司費用的多寡。例如,你可能需要定期的居家清潔服務或是一次性的大型清潔,如搬家後的整理。對專業清潔公司來說就會區分為鐘點計費的清潔人員以及一次性的清潔工程報價,先了解自己的需求是確定清潔服務的關鍵。再來常見的清潔公司服務項目為清洗樓梯、清洗水塔、辦公室清潔、大樓清潔等項目,有些客戶可能想了解套房清潔費用或者是搬家清潔費用,有些則是想知道清洗水塔費用以及辦公室鐘點清潔費用,這麼多的項目每家清潔公司收費標準一定不同,擅長的部份也會有差別,像我們公司提供的鐘點清潔人員定期服務,最適合中小型社區大樓清潔以及定期的辦公室清潔服務,同時也承接大量的清洗水塔服務,可說是經驗豐富,絕對是台北清潔公司推薦首選。


來看看專業清潔公司費用如何報價!讓我們協助整理環境

前面說了這麼多清潔公司費用的報價邏輯,等下可以看到實際的社區駐點清潔工作照片,我們公司清潔經驗豐富,有相當多的清潔實例可以讓大家參考。話說最近的天氣陰雨綿綿的,前一個禮拜還熱到飆汗,現在就陰雨綿綿的,說變就變跟人心一樣(咦~扯遠了),我們公司位於三重,這個區塊相當多中小型的華廈大樓,當然承接很多社區清潔的案子囉,帶大家來看看這個在三和夜市附近大樓清潔的案子!


定期大樓清潔最適合請鐘點清潔人員服務

來看看大樓清潔工作照片吧!第一步 - 先清掃地面

地面清掃

第二步 - 拖拭梯廳地面

公共梯廳拖拭

第三步 - 擦拭扶手

擦拭扶手

第四步 - 電梯的清潔

電梯清潔

第五步 - 大門門面的清潔是很重要的

大門清潔

三重確實還蠻多這樣子獨棟的電梯華廈,並不像大型社區有那麼多的公設需要維護,可是如果都沒人固定去清潔,還是很容易讓環境髒亂,像這個案子的服務方案是一個禮拜去清潔1次,1次3個小時,就是很經濟實惠的方案,所以越來越多客戶採用這樣鐘點收費清潔的服務模式,如果你有這樣的清潔需求~歡迎來電詢問喔!!


Q.請問大樓鐘點清潔費用如何收費呢?

A.這裡有我們大樓清潔服務費用可以參考喔。

Q.清潔公司收費標準落差這麼大嗎!那一般打掃阿姨價格行情在什麼區間?

A.通常來說打掃阿姨價格區間為:清潔每小時的鐘點費用目前介於400元~600元之間,視每個案子的狀況以及清潔公司收費標準而略有不同囉。

 

• 更多專業清潔公司服務內容來看看吧:專業洗樓梯以及內湖大樓清潔服務


各類專業清潔項目:

辦公室清潔/大樓清潔/社區清潔/駐點清潔/清洗水塔/清洗樓梯/鐘點清潔
台北清潔公司專業服務
真誠的服務 鑽石的品質 是我們的堅持!!

還在等什麼呢!?
立刻拿起電話吧!!
真鑽環保清潔公司
02-297482050956968598
(如忙線或未接請傳簡訊我們會再回撥給您!!)
公司信箱true.diamond6@gmail.com

真鑽環保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