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同太原路 - 清洗水塔(水泥水塔)
台北大同太原路 - 清洗水塔(水泥水塔)

台北大同太原路 - 清洗水塔(水泥水塔)


清洗水塔推薦首選【真鑽清潔】!來看看清洗水塔流程吧

最近天氣真是越來越熱了,從4月中開始就炎熱如夏,不敢想像今年的夏天能有多熱!我承認我家已經開冷氣了(北極熊原諒我...真的太熱了),對我們清洗水塔廠商來說真是一大考驗,也提醒大家天氣熱要多喝水~難怪小工頭每年夏天清洗水塔時都默默地變瘦了(在外面都汗如雨下的),今天的工作是在台北清洗水塔,地點就位於大同區的太原路上,比較特別的是頂樓是水泥水塔,而地下室的蓄水池是磁磚貼片的水塔,是否上面的水塔蓋到一半沒預算貼防水磁磚片呢?(開開玩笑的啦)所以大家找廠商來清洗水塔時,建議可以先確認一下自己家是哪種類型的水塔,這樣我們才能提供清洗水塔價格囉!


清洗水塔的關鍵步驟:確保水質安全與衛生

首先在清洗水塔之前,一定要先關閉馬達電源,這是為了施工安全起見,然後必須先排光水塔中的水。我們可以打開水塔的排水閥或使用抽水馬達來抽水執行,清空水塔是確保清洗水塔過程盡量不要讓髒水對水質造成污染的重要步驟。再來在水塔清洗工作中,應該密切檢查水塔的各個部分,以確保沒有任何損壞或漏水的情況。如果發現任何問題,應該及時跟客戶溝通討論,以確保水塔的正常運作和安全性,最後清洗水塔流程完畢後必須確認排水閥等相關設備是否確實妥善復原,等水塔恢復進水後還要檢查住戶的出水管有無出現氣塞現象,然後洗水塔的工作就大功告成啦!


洗水塔要用什麼洗你知道嗎?清洗水塔工具及技巧大公開

首先根據不同類型的水塔要使用合適的清洗工具,一般常備清洗水塔工具為梯子、抽水馬達、頭燈、刷子以及泡棉、水管等工具,例如白鐵水塔清洗就必須使用到長柄刷子,而磁磚水塔清洗就必須使用到白色泡棉。進入水塔內部清洗時必須穿著雨鞋並且全程手工刷洗,再來清洗過程中有一個注意事項非常重要,就是在進行水塔清洗作業時,如果遇到天氣或者地形環境因素無法作業就必須立即停工,畢竟清洗水塔是一個高危險性的清潔服務,為了所有人的安全著想,現場務必參考我們的清洗水塔技師的專業建議,至於公寓洗水塔時間則建議一年至少清洗一次(因為每年颱風過後供水源頭的水質比較不太好,容易泥沙淤積)


專業清洗水塔工作照片

上水塔清洗前

清洗水塔工作照片

上水塔清洗後

清洗水泥水塔照片

可以看到清洗前的水塔裡面掉落很多的砂石木屑,不過別擔心,我們會把這些汙染源清理出去的,維護您的用水品質!來看看下面的水塔長怎樣吧!

下水池清洗前

下水塔清洗前照片

下水池清洗後

下水塔清洗後照片

下水池的狀況就是一般的泥沙淤積,只要用抽水馬達就可以抽除囉!前幾天剛好去台大那邊的自來水園區參觀,看到裡面一些古老的用水設備,覺得蠻有意思,剛好有拍照一些設備就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復古感十足的抽水馬達

水塔內部抽水馬達

一般公寓的自來水表閥

公寓水塔自來水錶開關

小工頭今天分享就到這邊囉!


Q.自己清洗水塔不行嗎?為什麼要找廠商來洗水塔?

A.清洗水塔是專業工作,小工頭衷心建議不要自己清洗水塔,還是找專業清潔公司來服務比較安全,尤其萬一有什麼突發狀況未必能自行排除,所謂術業有專攻,花點小錢讓您省心又省力。

Q.你們清洗水塔費用如何收費呢?

A.這裡有我們的清洗水塔費用收費方式,不論是公寓水塔清洗價格或者大樓清洗水塔費用都可以提供報價。

 

• 我們還有專業清潔人員提供社區大樓清潔服務,維護您的居住環境品質。

• 除了清洗水塔之外,也想知道清洗樓梯的費用嗎?沒問題交給我!請參考我們的公寓清洗樓梯費用


各類專業清潔項目:

辦公室清潔/大樓清潔/社區清潔/駐點清潔/清洗水塔/清洗樓梯/鐘點清潔
台北清潔公司專業服務
真誠的服務 鑽石的品質 是我們的堅持!!

還在等什麼呢!?
立刻拿起電話來電吧!!
真鑽環保清潔公司
02-297482050956968598
(如忙線或未接請傳簡訊我們會再回撥給您!!)
公司信箱true.diamond6@gmail.com

真鑽環保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