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水塔-水泥水塔清洗


水泥水塔清洗


想知道水泥水塔清洗價格還有水塔多久洗一次找我就對了!

水泥水塔清洗屬於公寓最常見的水塔清洗類型,一般無電梯公寓的水塔清洗價格可以直接報價,水泥內壁常有青苔或石塊經水沖蝕掉落在水裡,那這類設備老舊的水塔多久洗一次比較好?建議是最好半年定期清洗一次並檢查水塔內外配件是否完好,而地下室如有蓄水池也需一併清洗,以這個大同區清洗水泥水塔案例來說,因為之前沒有定期清洗保養,所以裡面的破損掉落物及髒污有點嚴重,所以說定期清洗公寓水泥水塔除了可保水質清澈外,還可一併觀察水塔外觀是否有漏水現象。而如果是白鐵水塔清洗的話,因材質關係較不容易有汙染物形成,故一年定期清洗一次即可,總體來說公寓洗水塔費用比起體積較大的磁磚貼片水塔清洗價格來說,還是比較低的,只要是台北清洗水塔推薦您找【真鑽清潔】!


清洗水泥水塔的重要注意事項

首先因為公寓式的水泥水塔是比較老舊的儲水設施,不管是內裡零件或外觀主體都已經有幾十年的歲月痕跡,所以在清洗水泥水塔時,清洗人員務必仔細注意自身安全及水塔結構是否完好,因為很有可能在清洗水塔流程中發生狀況,例如可能水塔爬梯損毀斷裂以及管線脆化,這些狀況發生機率相較其他類型的水塔來得高。再來清洗水塔人員在開始進行清洗工作前,務必先確認揚水馬達是否可以正常運轉送水,這個步驟非常重要,因為越老舊的水泥水塔清洗作業中,發生洗完水塔後沒水的狀況比較多,所以這個步驟可以協助釐清狀況,保障雙方權益。最後水泥水塔清洗過程中,因為供水管位置通常較低,洗水塔時要小心不要讓淤積在底部的泥沙及髒水跑進管線囉。

水泥水塔清洗

 

• 水泥水塔清洗注意事項(要記得請預先關閉馬達開關喔)

• 清洗水塔前請記得公告水塔清洗時間

• 除了清洗水塔之外,也想知道清洗樓梯的費用嗎?沒問題交給我!請參考我們的清洗樓梯費用

• 我們還有駐點清潔服務,不論是大樓專業清潔或者是辦公室環境維護都難不倒我們。


Q.白鐵水塔清洗價格為何比較便宜?

A.每種類型水塔清洗方式以及容量大小都不同,一般公寓白鐵水塔容量大多只有2噸左右,但水泥水塔的容量可能5~10噸都是很常見的大小,所以水塔清洗價格上一定會有落差。

Q.公寓洗水塔費用跟透天洗水塔費用有差別嗎?

A.這兩種建物類型的水塔清洗價格對我們來說沒有分別,清洗水塔費用只取決於水塔類型跟體積大小。


專業水泥水塔清洗價格

• 一般公寓水塔清洗

  • 白鐵水塔清洗價格NT1200/座
  • 水泥水塔清洗價格NT1500/座

 

• 電梯大樓水塔清洗價格

  • 視案場狀況及需求派專員到府場勘

 

水泥水塔清洗服務區域(較遠地區水塔清洗價格會增加)

清洗水塔服務區域

PS:著色地區酌收額外水塔清洗費用

• 新北市:林口區、八里區、淡水區等等.


水塔清洗公告(有需要者可自取)

親愛的住戶您好 :

本大樓預計    年   月    日   時清洗水塔,

預計施工時間至            , 請各住戶預先儲水

備用並事先關閉加壓馬達及抽水馬達開關

避免空轉,如施工結束將提早恢復供水

感謝大家的配合。

聯絡電話 :02-29748205(真鑽環保)

真鑽環保企業  敬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