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土地銀行 - 辦公室清潔實例
台北大安土地銀行 - 辦公室清潔實例

台北大安土地銀行 - 辦公室清潔實例


如何找到適合的台北辦公室清潔公司,讓你省心省力

【真鑽清潔】是專門承接台北辦公室清潔服務的台北清潔公司,現在所看到的辦公空間是大安區歷史悠久的土地銀行,是跟我們長期配合的客戶之一,我們不僅承接一般社區大樓清潔或者是公司行號的環境清潔,各公家機關的駐點清潔也是我們的服務項目!重點是我們提供免費到府估價服務,就算是短時數定期清潔也可承作,是中小企業辦公室清潔推薦首選,先回到正題,這次在三點半後來到他們的辦公環境開始了一連串的清潔工作,先來看看整體的環境~這是一般人比較接觸不到的行政工作區域


台北辦公室清潔推薦(為什麼需要專業的辦公室清潔服務?)

辦公室是員工每天工作的地方,如果辦公室環境不乾淨衛生,員工就會容易生病,進而影響工作效率,專業辦公室環境清潔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辦公室清潔人員能夠提供高品質的清潔服務,了解不同材質和表面的清潔方法,可以有效地清潔打掃各種環境,幫助您節省時間和人力成本


台北辦公室清潔小技巧在這邊!原來保持整潔這麼重要

首先大家都明白整潔的辦公環境可以減少雜亂和混亂,幫助員工集中注意力,提高工作效率,所以制訂定期的辦公室清潔規劃安排也是很重要的囉!我們可以每週讓在辦公室工作的同仁輪流擔任值日生負責辦公室打掃清潔事務並鼓勵大家建立清潔習慣,例如可以定點放置多個垃圾桶並做不同分類安排,讓大家養成順手整理垃圾以及回收的好習慣,並設置小廚餘桶,讓清潔人員可以固定在一個時間妥善的丟棄避免發出異味及孳生蟲蟻,尤其夏天炎熱更容易有此困擾,還可以在辦公室放置盆栽,例如天然香草類植物所散發出來的氣味,就是昆蟲會想躲避的味道,例如薰衣草、迷迭香、薄荷草、羅勒等等,這類型的植物氣味較重,可以達到驅蟲效果,或者在流理台內櫃放置相同氣味的擴香精油也可以達到同樣功效喔。最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根據我們要清潔的物品及區塊,選擇適合的清潔工具是保持辦公室清潔的重要一環,例如我們會需要吸塵器進行吸塵及地毯清潔,還有選擇合用的拖把組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在拖地時盡量不要弄得太濕,避免人來人往在地板留下污漬,並備足抹布、垃圾袋、清潔劑等清潔用品,方便隨時進行清潔工作,相信這些小技巧可以讓大家的辦公室清潔工作順利進行囉。


台北辦公室清潔收費與工作照片

下圖為土地銀行內部

台北辦公室清潔內部環境

公司人員

辦公室清潔人員

清掃辦公人員的座位

辦公室清潔服務

清潔整理雜物間的地板

整理台北辦公室雜物間

土地銀行一直是婆婆媽媽跑銀行的最愛

辦公室環境

另外,幫客戶整理倉庫的一般工具(只是一般的庶務工具啦!!)

辦公室倉庫整理

專業清潔團隊最後清掃完畢囉,以上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大家來電詢問喔~!!


Q.除了台北辦公室清潔人員,你們也有提供社區大樓清潔人員嗎?

A.這是當然囉!不只辦公室清潔人員,我們也提供大台北區的社區大樓清潔人員,絕對是社區清潔公司推薦首選,想知道大樓清潔公司費用找我們就對啦!

 

• 更多辦公室清潔服務內容來看看吧:中正辦公室清潔

• 想知道如何收費嗎?請參考我們的辦公室清潔收費


各類專業清潔項目:

辦公室清潔/大樓清潔/社區清潔/駐點清潔/清洗水塔/清洗樓梯/鐘點清潔
台北清潔公司專業服務
真誠的服務 鑽石的品質 是我們的堅持!!

還在等什麼呢!?
立刻拿起電話吧!!
真鑽環保清潔公司
02-297482050956968598
(如忙線或未接請傳簡訊我們會再回撥給您!!)
公司信箱true.diamond6@gmail.com

真鑽環保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