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吉林路 - 社區駐點清潔實例
台北中山吉林路 - 社區駐點清潔實例

台北中山吉林路 - 社區駐點清潔實例


台北社區駐點清潔公司推薦【真鑽清潔】:專業清潔服務實例

這次分享的台北大樓清潔是位於中山區的社區駐點清潔服務案例,一般來說社區駐點清潔公司服務的區塊需要包含大樓門面清潔,但是這個社區總共有3棟建物,因為時間有限的關係,客戶希望服務的重點是它們的地下室跟梯廳要盡量維持乾淨!像這種亮面的深色石材地板或磁磚地板,長期來說相較起來比較好維護,第一是因為不顯髒,第二是因為髒了的話清潔起來也有落差,這樣人家會知道我們有在做事情沒有偷懶~~(菸)!先來看看駐點清潔人員的工作照片吧


如何找到合適的社區駐點清潔公司?我們給您解答

首先每個大樓都有其獨特的駐點清潔需求,例如辦公大樓可能需要定期擦拭辦公桌、清潔公共區域和保持洗手間的乾淨;而社區駐點清潔則可能需要定期清掃樓梯間、巡掃地下室及頂樓等,保持公共區域的整潔。因此,了解大樓的特殊需求是確定駐點清潔需求的關鍵。再來就是確定清潔頻率:根據大樓實際現狀,確定清潔的頻率非常重要。一些大樓可能需要每天清潔,而其他大樓可能只需要每週或每月一次,確定清潔頻率可以評估駐點清潔公司費用報價符不符合實務上的需求,最後我們公司提供免費場勘服務,每個案子要固定配合提供清潔服務前都會派員至貴單位了解實際環境,確保我們能夠提供你要求的服務,來幫助你找到合適的社區大樓清潔人員喔。


除了社區大樓清潔人員,還有什麼場所可以請駐點清潔公司服務?

首先在進行駐點清潔工作之前,我們首先需要了解該場所的特性,每個環境都有不同的清潔需求,例如需要清潔空間的大小、使用頻率、人流量等等,這些都是衡量標準,也是專業清潔公司規劃駐點清潔人員工作內容很重要的參考因素!以下有幾個場所除了社區大樓駐點清潔之外,很適合把清潔工作外包給清潔公司。

 

1.小型辦公空間清潔:以台北辦公室清潔最常見的面積大小來說,需要清潔的範圍多半在70坪之內,一般公司企業不太可能自行聘請正職的清潔人員,這種狀況相當適合請駐點清潔公司提供短時數的鐘點派遣服務,一個禮拜固定去清潔服務1次至2次,就已經相當足夠。

2.補習班清潔:因應少子化關係,現行的補教案已經是大者恆大趨勢,並且越來越細膩的服務方案,有能力招收大量學生的補習班非常需要跟固定的清潔公司配合,這樣的補習班內部都會有給學生專用的自修室還有大量的教室需要固定時段做清潔服務,駐點清潔工作內容可能是收垃圾還有清潔教室桌面及抽屜、洗手間等項目,因配合學生上課時段,每個禮拜通常會需要去服務3次左右,且視特殊狀況而定,有時還會需要加派人手做深層清潔服務。

3.學校及幼兒園公共環境清潔:這個就是屬於公家機關的駐點清潔工作範圍,一般而言這類公家單位不太會自行聘請清潔人員,主要是政府會編列固定的清潔預算,加上學校校務繁忙,與其給總務單位增加額外的人力管理負擔,不如把校園清潔工作外包給專業駐點清潔公司來得有效率及省事,通常學校環境單純,需要清潔的工作內容較單純不容易有變動,不過因為校園廣大,普遍的清潔模式都是派駐1至2位清潔人員在平日時段去服務半天的時間是比較常見的,以上就是比較常見的駐點清潔場所,最後如果有公共空間需要客製化的清潔方案都是可以跟清潔公司溝通討論出一個可行作法,一起提升公共環境衛生。


社區駐點清潔人員工作內容

1.梯廳的清潔

大廳清掃

駐點清潔工作照片

2.再來是地下室的清潔

地下室駐點清潔

停車場清潔

像這樣子建物年齡比較新的大樓駐點清潔,地下室的車道設計也較完善,地面的停車格界線都分得非常清楚,亮面地板的設計使得清潔起來也較容易,對我們大樓清潔阿姨來說比較可以掌握自己清潔的區塊還有哪邊沒弄到要加強之類的!小工頭就分享到這邊囉~~~


Q.社區大樓清潔費用如何收費呢?

A.請參考我們的社區大樓清潔費用!是採用鐘點收費服務。

Q.提供駐點清潔人力派遣的服務區域是哪裡?

A.我們公司提供清潔人力派遣的服務區域是新北市跟台北市喔。

 

• 除了社區駐點清潔,我們還提供專業辦公室清潔清洗水塔以及清洗樓梯服務,全方面維護環境清潔。


各類專業清潔項目:

辦公室清潔/大樓清潔/社區清潔/駐點清潔/清洗水塔/清洗樓梯/鐘點清潔
台北清潔公司專業服務
真誠的服務 鑽石的品質 是我們的堅持!!

還在等什麼呢!?
立刻拿起電話吧!!
真鑽環保清潔公司
02-297482050956968598
(如忙線或未接請傳簡訊我們會再回撥給您!!)
公司信箱true.diamond6@gmail.com

真鑽環保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

<<BACK